物件快搜:

傑克房屋總公司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 - 20:00  
                     周日 10:00 - 20:00
E-Mail:jack.11f6@yahoo.com.tw
統一編號:2643268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389號
電話:06-2992323
傳真:06-2991010
網址:http://jackhouse.com.tw
成立時間:2011年6月
營業項目:
  1. 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
  2. 工業廠房開發租售
  3. 新市鎮、新社區開發
  4. 都市更新整建維護
  5. 建築經理
  6. 不動產買賣
  7. 不動產租賃
傑克房屋為合法房屋仲介公司,係以台南(府城)為中心,以在地深耕的心為本土的鄉親提供最佳的服務,並結合各種資源為您做全方位的服務,務求開創房屋仲介與服務的新紀元。

我們提供提供消費者專業的諮詢,實在的價格,優質的服務,堅持顧客滿意的服務理念,穩健開發在地服務網路,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好的相關服務, 傑克房屋專注本業將住宅相關的服務,如:不動產買賣、裝潢設計、房屋出租、租賃管理等,進行全面整合,全功能的社區住宅服務,改善不良居住環境, 提供優良生活空間,為打造理想的居住空間而努力,開闢房仲市場的新天地,優質搭配專業人員的服務成就人們對「家」的夢想, 是傑克房屋的企業經營理念

傑克房屋秉持一顆真誠的心,配合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 使每一次的服務達到顧客滿意!
在地精耕及優質的服務,是傑克房屋永續經營的理念。

主打精緻優質、環境最優及安全度最高的租賃房屋物件

【優質生活、安心住宅】,是傑克房屋對所有出租房屋物件的基本要求, 傑克房屋物件據點位於台南市市政中心旁繁華又安全的社區,從安全性著眼,門禁管理、保全、監控系統一應俱全,提供房客最安心的住宅保證。
針對每個房屋物件提供不同風格的精緻裝潢,讓房客一旦進住後,保證愛不釋手,傑克房屋就是要提供房客比一般家庭更優質的居住品質。
傑克房屋租賃物件環境優雅且靠近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及鄰近當地觀光景點,同時滿足您的日常生活及休閒生活。

完全整合,只有傑克房屋的資源最豐富

在租賃房屋方面 傑克的房屋跟一般租賃業的不同點在自有資產量大,銳利的眼光專挑超優設備完善 ,安全性高環境優雅之物件, 從買屋.過戶.裝潢到出租上下游資源做最完整的整合,是別的仲介業沒有的。
在買賣房屋方面 自有專業的代書團隊,以深入、廣泛的物件資源整合、運用,及完善的全方位服務,使成交更安全、更順利達成。
親自施工裝潢設計 我們有自己的裝潢設計團隊公司,團隊負責人就是以裝潢設計起家本身就克勤克勞因此不論任何大小案場均親自施工監督。讓您在施工過程中不用煩心,傑克用心的全方位服務,幫助您在買屋,賣屋,裝潢、租賃及管理等的各項事務快速完成,省去您對住屋各種繁雜事項的麻煩。是您住屋的最佳選擇喔!
優質的業務團隊 親切熱忱的傑克房屋,優質的團隊陣容,提供客戶卓越高效率的服務品質,訓練有素的業務團隊在尋找超優物件資源及屋況帶屋帶看具有相當的專業程度,在傑克房屋有制度化的管理模式下,高效率成交租賃及賣屋物件。
資訊高效率的流通 現在是一個電腦網路資訊化的時代,如何讓資訊流通性達到最高,傑克房屋對租賃房屋及賣屋的屋主有絕對的責任感,有別於一般房仲為了省錢,只將物件刊登於別的平台,我們的自有平台從房屋租賃、買賣到裝潢均提供完整服務,並提供房屋市場情報的第一手即時資訊,以利客戶掌握、精確判斷。
另外傑克房屋以精準的行銷企劃力、推動多元化廣告策略,以關鍵字為傑克房屋上的物件於網路上做最大曝光動作並透過「住宅情報」、「在地生活資源」與客戶充份交流,加速房屋成交。

追求客戶滿意的服務理念

以服務精耕的心創造最優價值,專業的品質效率,堅持以在地服務取得客戶對傑克房屋滿意的口碑。
我們期待著能儘快在各據點見到您!~傑克不動產房屋公司~您的最佳選擇

傑克房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