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快搜:
排序
刊登時間 瀏覽人數
53 則房產新聞

年輕人別說買不起房

【資料來源:奇摩房地產】【2011-12-22】【1,825 人瀏覽】
住展房屋網提供 【文/趙一任 攝影/邱添榮】這一波的房地產市場榮景,大約是在SARS事件過後整個反轉向上,其間雖然歷經了金融海嘯,但在僅僅不到一年的時間,又繼續了原本的多頭行情。台北房市走了八年的多頭,這幾年來,一直有學者出來疾呼不要買房,但是,房價仍然持續攀高。 常聽很多年輕人在抱怨買不起房子,而一直看衰房市,期待真有一天房價能真的大跌。但是,即使真正對房市產生嚇阻作用的奢侈稅正式發布實 ... (完整閱讀)

小資女孩向前衝 用薪水買房不是夢

【資料來源:奇摩房地產】【2011-11-22】【1,956 人瀏覽】
女人當家 (2011-11-14) 台灣房屋研究中心 女孩的18歲,青春年華,總覺得有大筆時間能揮霍,拿打工賺來的錢或是爸媽給的零用錢,買漂亮衣服、鞋子、包包,才是天經地義。但是女孩啊!愛自己的方式很多,買東西沒有不對,如果能盡量把錢省下來,有一天妳會發現戶頭裡已經存下買房子的頭期款了。 從大學開始為第一間房子煩惱,很多人可能會嫌太早,可是我們都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很多事情愈早開始,就 ... (完整閱讀)

龍年房市 命理大師怎麼看

【資料來源:奇摩房地產】【2011-11-21】【1,953 人瀏覽】
住展房屋網提供 【文/倪子仁 攝影/邱添榮】在即將邁入龍年之際,本刊特採訪三位命理大師,預言明年的種種可能市況。龍年房市是好還是壞,自是想靠房地產投資賺錢者所關切的要事,買哪個方位會賺錢?屬哪個生肖者明年會有發財運? 第三季股災的影響層面顯然較奢侈稅大許多。今年九二八檔期間,北台灣推案量不如預期的多,然近日在歐債風暴已出現轉折,美股、歐股的適時反彈,也帶動台灣股市不再下滑,這場股市的風暴似 ... (完整閱讀)

買房當儲蓄 單身女郎變富婆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2011-11-14】【1,818 人瀏覽】
有財經主播「一姐」美譽的陳斐娟,雖然是單身女郎,但藉由精準的房地產投資眼光,如今擁有台北市大安區、內湖區和南港區的房子,身價數千萬。 作為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持人,陳斐娟在節目談的大多是股票,但其實她靠房地產累積可觀資產,在台北市大安區及內湖擁有出租和自住的2間房子,漲幅相當可觀,2年前還在南港買了一戶預售屋,此外處分了一間位於東湖的房子,皆有可觀獲利。還是小姑獨處的她,這些年投資房地產,除了 ... (完整閱讀)

耐震輕鋼構挑戰RC 日本健康綠能宅登台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2011-10-24】【3,460 人瀏覽】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抗天災、綠能住宅是未來住宅新趨勢,惜今政府對建物與建材仍缺乏強制性相關法規要求,造成綠建材、綠能住宅、健康住宅僅僅停留在純理念或行銷作秀,罔顧台灣天災(地震、豪雨、土石流等)責任推給『市場供需機制』。為推廣落實真正的『低耗能健康綠建築』理念,斗六市一家帷幕玻璃製造廠旗下的台日國際住宅與日本最大建材通路商JK集團合作創辦『新日綠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並於台中七期 ... (完整閱讀)
53 筆資料.第 1 頁 / 共 1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