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快搜:
排序
刊登時間 瀏覽人數
66 則房產新聞

萬國通路 台南設全球總部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2013-12-30】【1,300 人瀏覽】
「為了台灣下一代,有責任回來!」卅五年前,萬國通路董事長謝明振還是台南小巷內的代工業,如今成功打進日本及歐洲市場決定「鮭魚返鄉」,在台南設立產業園區,做為全球營運總部,可增加兩千名就業機會。 萬國通路董事長謝明振(中)昨在萬國產業園區動土典禮上,一手牽著前經濟部長施顏祥(右),一手緊拉台南市長賴清德(左)的手,感謝兩人。(記者吳淑玲/攝影) 政府力推「鮭魚返鄉」投資計畫,積極向 ... (完整閱讀)

安平漁港碧海碼頭候船站啟用 賴清德親主持典禮

【資料來源:台灣 好新聞報】【2013-12-30】【1,257 人瀏覽】
安平漁港碧海碼頭候船站22日正式啟用,市長賴清德不但親自主持候船站啟用典禮,並表示安平漁港將扮演領頭羊的角色,帶領台南市其它漁港朝觀光休閒漁港發展。 賴市長指出,安平漁港碧海碼頭候船站雖然規模不大,卻是意義很大。全市有8個漁港,除了具備漁業功能,也擁有觀光休閒功能,如今安平漁港又獲得全國十大經典魅力漁港之殊榮,足以證明安平漁港足夠扮演領頭羊的角色。尤其安平是台灣歷史的開端,並獲選臺灣10大觀 ... (完整閱讀)

台南市「跨年三部曲」 送夕陽瘋跨年迎日出

【資料來源:台灣 好新聞報】【2013-12-30】【1,276 人瀏覽】
2013年進入倒數,台南市長賴清德於23日與市府團隊及金馬獎最佳劇情片「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等人,共同為「2014台南FUN幸福」跨年3部曲揭開啟動儀式。賴市長表示,台南市政府特延續跨年3部曲的好評,再度與雲嘉南、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攜手合作,邀請全國朋友們一起到台南送夕陽、瘋跨年、迎日出,歡度13-14(一生一世)意義非凡的跨年系列活動。 賴市長表示,台南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才能獨創全台唯 ... (完整閱讀)

賴清德:2014臺南創意產業元年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2013-12-30】【1,308 人瀏覽】
臺南市長賴清德昨(25)日揭示明年施政主軸,宣布2014年為臺南的創意產業元年,並定調創意作為城市發展引擎;此外,在工業區招商方面,將著重現有的七股、新吉與麻豆等三大工業區開發案,預計招攬300億餘元的投資金額,可望創造1,636億年產值。 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2014年為台南的創意產業元年。(擷取自維基百科 Laichingte 2010.10.10) 賴清德昨日在就職三周年記者會 ... (完整閱讀)

安平路850巷 老宅新生藝文亮點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2013-12-30】【1,294 人瀏覽】
台南市又多了一處文化亮點,市府最近將安平區安平路850巷內整修完成的老宅,委託古都木偶戲劇團營運,遊客不僅能參觀偶戲館,還有機會欣賞演出。 安平區安平路850巷內的古都偶戲館,展出各式木偶,現場還有布袋戲演出。(記者修瑞瑩/攝影) 文化局長葉澤山昨天表示,繼蕭壟文化園區、總爺藝文中心及公園路321巷等,將具有歷史價值的老屋委託藝文團體進駐,今年最後一個委辦案是安平路850巷,明年還 ... (完整閱讀)
66 筆資料.第 1 頁 / 共 1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