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快搜:
回上一頁 | 【2018-12-07】【633 人瀏覽】

全台十大滷味 台南市包辦6席!

吃滷味來台南就對了!經濟部舉辦2018傳統市場星級名攤10大滷味評選,結果日前出爐,台南就有4家業者6項滷味上榜,豆干、燻雞、鳳爪、豬頭皮、海帶、鴨翅的好味道讓人食指大動。 台南市經濟發展局3日請業者前來分享滷味好吃的祕訣,也邀民眾來品嘗隱身市場中的好滋味。經發局副局長蕭富仁表示,這次競賽採雙重把關,先以全台公有市場中,歷年來獲得經濟部3星以上肯定的樂活名攤作為參賽對象,將滷味分為「肉類」、「蔬菜」等2個組別,再邀請美食家、部落客及餐飲科教授組成5人小組評審團隊,以「色香味盲測」方式進行評選。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 →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馬上加入聰明買好房,新上架降價房獨家報給你→點這 2018傳統市場星級名攤十大滷味評選揭曉,台南市共有4家業者6項滷味入榜,台南市經發局3日舉行記者會,向民眾介紹這些隱身市場的好味道。(莊曜聰攝) 評選結果揭曉,10大滷味中台南市就占了6項,果然不負「小吃之都」的名聲。 曾連續4年獲3星樂活名攤肯定,在新市市場開業的「阿燕生鮮雞鴨滷味」,以鳳爪及豆干分居1、3名,表現優異,店家除了熟食滷味也販售生鮮雞肉,也設有冷藏櫃,生食、熟食分開擺放,不僅好吃也衛生。 東區虎尾寮市場的「永發霸王雞」是今年4星樂活名攤,以茶葉蔗糖燻雞入榜,店家精選黑羽放山雞再以獨門配方燻製,得到評審青睞;北區鴨母寮市場的「茂爸的麵」,豬頭皮、海帶入味,再淋上手工炒肉燥,風味獨特;中西區的「劉記煙燻滷味」堅持每天現滷現賣,不加色素、醬油,糖燻口味冰鎮後也好吃。

原文網址: 全台十大滷味 台南市包辦6席!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72776213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