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快搜:
回上一頁 | 【2022-05-23】【157 人瀏覽】

嚇出一身冷汗!老屋爆炸多房價連年漲...專家:還是有淪為孤兒的

近期房市因政府各種打炒房政策下,加上土建融緊縮、通膨夾擊等各種效應浮出檯面,讓民眾最關心的,莫過於房價的走向,很多人也納悶,台灣人口逐漸高齡化,房子老化情形也越來越嚴重,舊的房子都買不起了,新房還要賣給誰? 日前一名網友在房產論壇PO文,他表示,「現今房價瘋漲,但美股十幾年多頭GG了,那台灣的房地產多頭那麼多年會不會也有GG的一天?」,原PO這番言論掀起網友熱議,很多人認為房價跌不跌跟地點關係密不可分,也有人分析,現在全台最大的問題在於老屋實在爆炸多,「最大的問題在於屋齡,40、50 年還不重蓋的垃圾老屋一大片,就算不拆要維持也要花非常多錢,把30、40年前台灣各街道的照片拿出來看,在看看現在同位置的照片,你會嚇出一身冷汗」、「屋齡當然是問題啊,能住全新屋,誰要住40、50年的房子,40、50年的房子會賣得跟同區塊全新的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