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快搜:
排序
刊登時間 瀏覽人數
66 則房產新聞

台南公告土地現值 漲4.71%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2013-01-04】【1,549 人瀏覽】
合併後的大臺南市全市公告土地現值平均調漲4.71%,公告地價平均調漲4.34%。 而全市的地王則繼續由中西區中正路商圈的「萬國通路旅行生活館」蟬聯,公告土地現值每平方公尺為252,364元(約每坪83.4萬餘元)、與去年相同;至於全市最低地價土地,位於北門區蘆竹溝北面潮間帶,每平方公尺為29元(約每坪96元)。 地政局表示,全市土地共劃設12,502個地價區段,其中超過4成地價區段調漲 ... (完整閱讀)

台南爆黑馬 房市熱度冠五都

【資料來源:好房News】【2013-01-11】【1,477 人瀏覽】
最新的五都房屋買賣移轉數據出爐!台南市惦惦吃三碗公,以黑馬之姿奪下五都房屋買賣移轉月增率冠軍。 數據指出去年12月五都房屋買賣移轉月增率,台北市為負5.6%,台中市負4.79%,高雄市負3.25%,新北市持平。至於台南市則逆勢上漲6%,位居五都第一名。 由於台北、台中、高雄等各大都會區在過去一兩年房價明顯上漲,尤其又受到實價登錄等政府措施的影響,買盤處於冷靜觀望。台南市相對其他四都顯得物美價廉 ... (完整閱讀)

郭董要在台南開SHOPPING MALL

【資料來源:TVBS】【2013-01-17】【1,480 人瀏覽】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年跨足3C,現在野心更大,還要跨足到「SHOPPING MALL」,地點選在台南市中心試水溫,樓地板面積達2500坪,3C比例降到只剩1/4,其他商場鎖定服飾、美妝、精品、百貨、美食、餐廳,不僅可以在這裡舉辦大型尾牙宴,還能邊逛服飾邊吃下午茶,走的是貴婦精品風,預計7月開幕,未來不排除朝北發展,直接向北部百貨嗆聲。 3C賣場總經理嚴文宏:「新年快樂。」 財神爺發紅 ... (完整閱讀)

郭台銘進軍百貨業 賽博數碼今年7月台南精品賣場將開幕

【資料來源:NOW NEW】【2013-01-19】【1,582 人瀏覽】
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在跨足通路經營後火力全開,集團旗下零售通路賽博數碼(Cyber)繼原有的Cyber 3C+及Cyber mobile的通路類型外,將再推出全新型態的精品Cyber Plaza,在接手台南誠品舊址後,重新打造成結合品味生活、3C、美食的潮流賣場,預計今年7月開幕。 賽博數碼指出,位於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的Cyber Plaza,將是一個綜合「潮品味」、「新生活」、「 ... (完整閱讀)

南台漲不漲?/押寶黑馬 大企業搶進台南

【資料來源:好房NEWS】【2013-01-23】【1,512 人瀏覽】
台南縣市合併後,南市府積極招商與建設,展現發展爆發力!近期除了有台積電啟動南科投資計畫,創造7000個工作機會外,也吸引鴻海、誠品等企業的目光,紛紛搶進大台南。 台南市長賴清德透露,誠品將在台南中西區投資旗艦店(圖/Google Map) 繼日前五都房屋買賣移轉數據出爐,台南市以黑馬之姿奪下五都房屋買賣移轉月增率冠軍後,內政部最新公布人口移動統計資料顯示,儘管中南部呈現人口大量流失的情況, ... (完整閱讀)
66 筆資料.第 1 頁 / 共 1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