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快搜:
排序
刊登時間 瀏覽人數
609 則房產新聞

不跟風 3縣市玩出新商機

【2019-01-03】【666 人瀏覽】
跨年煙火是每年國內外新聞版面的焦點,在全球持續瘋煙火的氛圍下,新北市、新竹市與台南市都選擇不跟進,新北市更連續8年舉辦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透過藝術造景、市集、演唱會、親子遊樂設施等,將節慶氣氛從耶誕前夕延續到隔年元旦,創造出比曇花一現的煙火,更持久絢爛的冬季樂園,亦帶動觀光人潮和商機。 新北市觀旅局指出,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活動時間拉長超過1個月,每周都有特定活動,吸引不同客群,即便首次舉辦時不被看好 ... (完整閱讀)

一片紅海?住一晚350!南市飯店殺紅眼

【2019-01-03】【601 人瀏覽】
高雄市觀光旅宿商機近兩月意外因「韓流」翻轉上揚,隔壁台南市似乎未見起色,旅宿業為搶客「殺成一片紅海」。業界傳出五星級旅館飯店削價競爭,大搶四星、三星同業的生意,傳統飯店也出現三字頭促銷,一晚房價四百元有找,比非法民宿還便宜。 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高雄工商發展繁榮,台南有許多觀光亮點,期待未來兩地相互輝映,利用不同客層、交互流動,創造「藍海」而非「紅海」,讓一加一大於二。 台南安平老街三年前入夜依舊 ... (完整閱讀)

25年鬼屋「杏林醫院」終售出 房仲:整修費可觀

【2019-01-03】【613 人瀏覽】
台南市知名鬼屋「杏林醫院」迄今荒廢已25年,根據《ETtoday》報導,該地小西門里里長曾俊仁證實,院主3位老醫師因年事已高,希望盡快處理杏林醫院,最近積極與買家洽談,醫院外也貼出施工公告將進行整修。 過去好房網曾報導,杏林醫院自1975年開業,由台大醫院醫師黃森川、許博英與吳明輝共同經營及持有,醫院共7層樓,醫療技術深獲當時台南市長黃麗堂的信任,號稱是當時台南最大的醫院,1993年卻被查出偽造醫 ... (完整閱讀)

賴揆低調6桌娶媳婦 笑盼明年抱孫

【2019-01-03】【596 人瀏覽】
行政院長賴清德長子賴廷與30日娶妻,新娘陳筱依是他在美國念書時的研究夥伴,雙方在台南晶英酒店宴請賓客,賴清德稱尊重長子意願,一切低調未大肆宴客,許多親友皆不知情。 蔡英文總統才剛公開慰留賴清德續任行政院長,賴清德30日暫時放下繁忙公務,回台南住家完成大兒子賴廷與結婚的人生大事,並笑稱希望明年就可以抱金孫。 賴清德長子賴廷與娶妻,妻子陳筱依是美國念書時的研究夥伴。(程炳璋攝) 據了解,賴廷與目前還在 ... (完整閱讀)

暖冬效應 梅嶺梅花只開2成

【2019-01-03】【650 人瀏覽】
暖冬效應,加上入秋後雨水較少,知名的楠西梅嶺風景區梅花迄今僅開2成,梅樹樹葉幾乎已掉光,只見零星花朵綻放,梅嶺風景區發展協會總幹事許鴻文說,現在開的梅花屬早花品種,當地梅花逾6成是石塔品種,花開得較晚,想趁連假賞花,可先到梅峰古道欣賞紫牡丹花、山櫻花及紅花風鈴木。 梅嶺風景區發展協會總幹事許鴻文表示,梅嶺的梅花超過6成是石塔品種,花開得比較晚,今年1月上旬梅花就開滿9成,花況極佳,不過,受到暖冬影 ... (完整閱讀)
609 筆資料.第 1 頁 / 共 12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