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快搜:
排序
刊登時間 瀏覽人數
270 則房產新聞

台南歷史街區外老屋群 納保護

【2020-10-17】【295 人瀏覽】
台南2012年公布實施「歷史街區振興自治條例」,至今全市已有4大區塊的歷史街區,明年法令邁入第10年,市府文化局預計修法,將街區外的老屋群,也列入保護範圍,同時視老屋的狀況分級,讓老屋的保存與利用更有依據。 市府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台南是全台各縣市中,第一個發布實施相關法令,文化部也參考台南立法的精神,2018年起發布「私有老建築保存再生計畫補助作業要點」,補助老屋再利用,其他縣市包括台中、桃園等 ... (完整閱讀)

整治二仁溪 盼列國家重要溼地

【2020-12-02】【295 人瀏覽】
曾因重金屬汙染嚴重的二仁溪,過去有「黑龍江」的汙名,但經公私部門長期攜手改善後,揮別臭名重見彈塗魚、蝦、鳥等生物。但台灣溼地保護聯盟近年來觀察,包括鳥類、魚類、蟹類等物種數、總數量,皆在近2年下滑,疑有劣化現象,疾呼盡快列入國家重要溼地,透過專法保護。南市府農業局則稱,將於每半年舉行的會議中,與NGO一同研究劣化情事。 劣化情況相當明顯 ⏰【限時QA】買房合約問題!12/4律師娘在線1小時,幫你解 ... (完整閱讀)

虐童暴力零容忍!台南「育兒安心LINE@」正式上線

【2020-12-02】【296 人瀏覽】
台南市日前啟動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強調台南致力打造安心育兒環境的決心,呼應聯合國在1989年通過《兒童權利公約》,保障兒童應當享有生存權、健康權、平等權、遊戲權、參與權、受教育權等,在生活的各個層面都受到保護,每個孩子都是獨立而完整的個體。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育兒安心LINE@上線,代表著家長或是對於嬰幼兒關心的朋友,都能夠有一個即時資訊的管道,市府社會局為市民在幼托、托嬰幼兒的資訊,提 ... (完整閱讀)

搶三倍券最後商機/新北抽300萬電動車 台南送2房

【2020-12-02】【296 人瀏覽】
振興三倍券下月底結束使用,全台振興三倍券還有約100億元尚未核銷,各縣市搶攻最後一波商機。 台南市政府祭出兩戶新房子作為大獎,成功吸引人流消費,7月中至今消費登錄金額已達44.5億元。 ⏰【限時QA】買房合約問題!12/4律師娘在線1小時,幫你解答 (完整閱讀)

台南水萍塭地下2層停車場動工 提供464席汽機車格

【2020-10-17】【297 人瀏覽】
為解決台南市南區水萍塭公園周邊的停車問題,台南市政府爭取中央前瞻計畫經費,新建水萍塭地下2層停車場,今天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主持動工典禮,預計2022年完工,屆時可提供362席汽車及102席機車停車格。 台南市工務局指出,南區金華路、夏林路、永華路為舊城區人車密集的商業觀光活絡地段,鄰近停車供需已失衡,導致周圍常因車輛違停影響交通安全,市府配合行政院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城鄉建設」的改善停車問題,爭 ... (完整閱讀)
270 筆資料.第 1 頁 / 共 5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