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快搜:
排序
刊登時間 瀏覽人數
31 則房產新聞

台南重大建設陸續到位 府城吹起養生住宅風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2014-12-29】【1,200 人瀏覽】
伴隨經濟快速成長,民眾對於生活與居住水準要求日益提高,住宅商品也不斷推陳出新,而休閒式住宅便因應而生。雖然在北部地區早已蔚成潮流,但該類住宅在台南地區並不多見,然而,今年隨著台南多項重大建設啟用,商圈機能成熟後,越來越多建商以「養生休閒」住宅大樓為主力訴求。 奇美開發建設總經理蔡宗勳表示,對所謂「休閒式」住宅大樓的定義上,目前並無明確界定,早期在此類住宅銷售時,大多以標榜有無俱樂部設施、社區泳池等 ... (完整閱讀)

南北新屋價差達2倍 台南房價漲幅全台最高

【資料來源:好房NEWS】【2014-12-27】【1,274 人瀏覽】
過去有不少老屋改建成特色民宿的台南,近年房市表現可說是如日中天,房仲業者統計今(2014)年全台都會區新成屋總價後發現,七都內有五都較去年續漲,漲幅最大為台南的23.3%,平均購屋總價也在今年突破千萬元,若和北部相比,台北、台南兩地平均房價價差高達2倍之多,專家預估,隨台南政策利多發酵,未來房價還有補漲可能。 房仲業者統計今年全台都會區新成屋總價,其中漲幅最大為台南的23.3%(截取自維基百科) ... (完整閱讀)

七都中只有桃園房價跌! 明年預估再跌2成

【資料來源:好房NEWS】【2014-12-27】【1,112 人瀏覽】
桃園房市受到機場捷運通車、航空城和升格等利多帶動,近來湧進不少投資客炒作,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但房仲業者統計發現,在5年內新成屋的平均總價中,桃園是七都內唯一較去年反轉下跌的都會區,展望明(2015)年房市,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也預估,桃園房價將下修2成,才是民眾的購屋滿足點。 房仲業者統計,在5年內新成屋的平均總價中,桃園是七都內唯一較去年反轉下跌的都會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有巢 ... (完整閱讀)

台南房市不受選舉影響 「規劃品質」成民眾買單關鍵

【資料來源:好房NEWS】【2014-12-15】【1,112 人瀏覽】
選舉前受到選情干擾,造成各縣市的交易量紛紛衰退,買氣低迷,不過隨著大選結束,利空因素隨之消除,再加上年底到明年農曆年前向來是購屋旺季,房產業界預期買氣會逐步回籠,同時建商「規劃品質」的好壞,將成為刺激購屋的一大關鍵。 相較其他縣市,台南政局穩定,房市不受選舉干擾。(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統計,選舉月的利空因素干擾,造成北市11月交易量較10月衰退7%,新北市量 ... (完整閱讀)

3D藍晒圖點燈 啟動園區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2014-12-08】【1,238 人瀏覽】
原在海安路著名的藍晒圖,由平面變成3D在西門路舊司法宿舍重生,成為「藍晒圖文創園區」的入口意象;昨天文化局啟動園區,並配合耶誕節點燈,預計在明年5、6月開幕。 配合耶誕節來臨,西門路3D藍晒圖昨晚點燈。(記者鄭維真/攝影) 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藍晒圖文創園區」原為「第一司法新村」舊司法宿舍群,產權複雜,文化局積極介入協調,成功保留所有日式宿舍,修復轉型活化。葉說,未來園區將以其特有的老樹、紅磚、 ... (完整閱讀)
31 筆資料.第 1 頁 / 共 7 頁